新聞電視

鄭敬淏、朴誠雄主演 tvN 新劇7/31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當惡魔呼喚你的名字時》海報
圖片來源:tvN

鄭敬淏、朴誠雄、李雪、李伊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當惡魔呼喚你的名字時》首播在即,海報、預告公開。

《當惡魔呼喚你的名字時》講述將靈魂賣給惡魔的年輕明星作曲家夏立 (鄭敬淏 飾),為了延長合約需要再交給惡魔其他人的靈魂做交易,當夏立知道自己的成功是搶了一個少女的才女與人生所換來時,他為了恢復少女、自己與身邊的人的生活而努力,從而明白到生活精髓的故事,是部神秘又搞笑的靈魂擔保奇幻劇,以名作《浮士德》為主題,是奇幻的設定融入現實故事所打造的作品。

《當惡魔呼喚你的名字時》海報
圖片來涼:tvN

公開的主要海報中,朴誠雄與鄭敬淏坐在鋼琴前,特別的是鋼琴的倒影卻是出現了兩人真正的樣子,鄭敬淏由明星作曲家夏立成為老年的無名歌手徐東千,朴誠雄則由大明星牟太江化身為惡魔,兩者呈現明顯的對比,搭配上「歸還靈魂6天前,要跟惡魔延長合約嗎?」的文案,令人對兩人之間的危險交易更感好奇;而在個人海報中,可以看出四位主角間錯綜複雜的關係,特別是新人演員女雪與以一頭短金髮示人的李伊,她們與兩位男主角會有著怎樣的互動、表現,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當惡魔呼喚你的名字時》確定接檔《請輸入檢索詞:WWW》在7月31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欣賞四波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