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日劇《Legal High》翻拍韓劇,晉久、徐恩秀有望擔任男女主角

晉久、徐恩秀
圖片來源:bnt

相關人員透露,晉久、徐恩秀接到 JTBC 全新電視劇《Legal High》男女主角出演邀約,目前正在商討中。

《Legal High》改編自2012年播出,由堺雅人、新垣結衣等人主演的的同名日本電視劇《Legal High》,劇情講述為了勝訴可以不擇一切手段,眼中只有錢又非常毒舌的律師,與一個正義感爆發的熱血新人律師所展開一連串的故事,晉久、徐恩秀經紀公司方面皆表示接到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另外,《Legal High》由《九家之書》、《Mrs. Cop 2》的金政賢導演執導,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