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洙赫17日低調退伍,傳回歸作為電影《PIPELINE》

李洙赫
圖片來源:news1

李洙赫在17日下午完成國防義務退伍,傳出他有望以電影《PIPELINE (파이프라인)》作為螢幕回歸作。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李洙赫的確是在17日退伍,因為他是在位於漢南洞的市立龍山老人綜合福祉館,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履行國防義務,在場所的特性上,他不會舉辦任何特別活動或分享退伍感想,他將會低調地回家。」,李洙赫在2017年8月10日入伍,接受四週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社會服務要員進行替代役。

對於他退伍後的活動計劃,根據電影界相關人士透露,李洙赫最近選擇電影《PIPELINE》作為他的回歸作,這也是他暌違六年回歸大螢幕。《PIPELINE》講述從地下輸油管中偷油的盜賊們的故事,是以曾被新聞報導的現實案件為基礎製作的電影,之前徐仁國也有收到出演提議,如果兩人確定出演,是他們繼2014年 tvN《高校處世王》後再度合作。

再次恭喜李洙赫退伍,一起期待他未來活躍的活動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