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

KPOP 首度上榜!《BTS WORLD》OST 登告示牌原聲帶榜!

(圖片來源:xportsnews)

BTS 防彈少年團專屬手機遊戲《BTS WORLD》OST 專輯登上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原聲帶排行榜,而這張專輯同時也登上了「百大專輯銷售榜 (Top Album Sales)」、「200大專輯榜 (Billboard 200)」... 等不同的榜單!

告示牌原聲帶排行榜以尼爾森音樂 (Nielsen Music) 的銷售數據來替美國境內的原聲帶銷售作排行,根據最新一期的原聲帶排行榜,月26日才推出的《BTS WORLD》OST 專輯在7月5日結束的銷售成績位居第六,而這也是首次有 KPOP 原聲帶登上此份排行榜。

《BTS WORLD》OST 專輯告示牌
圖片來源:告示牌官網截圖

包含遊戲中的背景音樂與主題曲,《BTS WORLD》一共收錄了14首歌曲,並邀請到 Charli XCX、Zara Larsson、Juice WRLD 與師兄 ─ 李賢合作。

除了原聲帶排行榜,《BTS WORLD》同時也登上了「百大專輯銷售榜 (Top Album Sales)」第36名、「200大專輯榜 (Billboard 200)」第72名,由全體成員所演唱的主題曲《Heartbeat》亦登上了「數位歌曲銷售榜 (Digital Songs Sales)」第16名,擁有非常好的成績。恭喜 BTS!

百大專輯銷售榜

《BTS WORLD》OST 專輯「百大專輯銷售榜」
圖片來源:告示牌官網截圖

200大專輯榜

《BTS WORLD》OST 專輯「200大專輯榜」
圖片來源:告示牌官網截圖

數位歌曲銷售榜

《Heartbeat》「數位歌曲銷售榜」
圖片來源:告示牌官網截圖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