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春夜》演員群終演感想,韓志旼:每年春天都記住彼此吧

縮圖 / 韓志旼、丁海寅《春夜》殺青派對
圖片來源:韓志旼 (roma.emo) @ Instagram

由丁海寅、韓志旼主演的 MBC 戲劇《春夜》講述積極、進取又熱情的30代女性,整理了與愛情長跑的戀人之間的感情後迎來全新愛情的故事,並於日前播畢,而演員們也紛紛留言感謝粉絲。一起來看看吧!

 「劉智浩」丁海寅 

「很開心能在《春夜》中與劉智浩共存,我也想對所有讓《春夜》成為可能的演員們說聲『謝謝』。謝謝安畔錫導演和創造了很棒的拍攝環境的工作人員,也謝謝以好劇本形式送給演員們大禮的金恩編劇。謝謝從頭到尾觀賞《春夜》的觀眾,我很開心。雖然在戲劇 (結束) 後要離開『劉智浩』可能會有點難,但我很開心擁有了一部只要春天來臨就會想到的作品。」

 「李靜仁」韓志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njimin(@roma.em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志旼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殺青派對上與丁海寅的合照,說:

「感謝大家來到《春夜》。如同春天將智浩和靜仁牽在一起,希望愛能夠找上大家。讓我們每年春天都記住彼此吧。」

 「權基錫」金俊韓 

「身為飾演基錫的人,想到他就有點難過。從基錫的角度經歷的整個過程,感覺像是我真的跟某人分手了一樣難過... 一方面來說,身為演員的我珍惜這樣的深刻體驗,但另一方面的我還是感到有點空虛。每個人都很努力,創造出一部很棒的戲劇。謝謝支持戲劇的所有觀眾,希望有天能和《春夜》大家庭再次合作,我想,我會很想念他們的。」

 「王惠晶」徐正妍 

「感覺好像還沒結束。和這麼棒的導演、工作人員和演員們一起工作,這是一段快樂的時光。謝謝和我們一起欣賞、喜愛角色的觀眾們,因為你們的回應,我才能在拍攝的時候獲得力量。」

 「南時勳」李茂生 

「要送走讓人難以忍受的角色『南時勳』了,要看著他還真不容易... 不過我還是透過這個角色學到、獲得到了很多東西。」

 「朴英宰」李昌勳 

「就像劇名一樣,大部分拍攝都是在春夜完成的。天氣涼爽,片場的氣氛也很輕快,所以拍攝時我沒有一刻感到疲憊。我知道那 (創造氣氛) 不容易,也知道需要多少努力,所以我要為此真心感謝導演、編劇、演員同事們,和工作人員們。

《春夜》在7月11日完結,全國收視率也在最後一集達到最高峰。各位對《春夜》印象最深刻的片段或角色是什麼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