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禹棹煥,生日快樂!

禹棹煥
圖片來源:KEYEAST @Naer Post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2日,今天是演員禹棹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禹棹煥 / Woo Do Hwan / 우도환
  • 生日:1992年7月12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學歷:檀國大學公演電影學系
  • 更多禹棹煥相關資訊:禹棹煥

禹棹煥是出道三年的演員,出道不久後就透過作品引起大眾關注的他,快速成為電視劇的主演,透過《救救我》、《Mad Dog》與《偉大的誘惑者》展現他不錯的演技實力,最近他正忙於為首部主演的電影《死者》進行宣傳,但同時他已經確定主演新劇《我的王國》、與權相佑等人合作電影《鬼手》,完全是作品接不停!

不只在國內備受歡迎,禹棹煥在海外也有著高人氣,今年初他就前往香港、泰國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當然他也接下不少廣告代言,盡展屬於他的魅力!希望禹棹煥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面貌!最後送上禹棹煥的 YTN Star 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禹棹煥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禹棹煥,生日快樂!
Woo Do Hwan Happy Birthday!
우도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YTN Star@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