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有天遭 MBC 禁播?MBC 證實委員會5月便已列入禁播名單

照片來源:TVREPORT

韓國媒體 SpoTV 曾於五月報導朴有天被 MBC 列入禁播名單,近日,有消息來源向這家媒體透露朴有天確認吸毒後被正式禁播,MBC 亦出面確認此消息。

這名消息來源表示:「朴有天沒出現在 MBC 節目中好幾年了。他因為用藥嫌疑引起社會爭議,而且這樣看來,他在調查期間藥檢呈現陽性反應、遭到逮捕後,正式禁播了。」而 MBC 也在昨日 (10日) 向數家媒體確認,審議委員是會在5月15日決定將朴有天列入禁播名單。

朴有天因違反毒品管制法,在7月2日遭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與韓幣140萬元 (約台幣3.7萬元) 罰鍰。也就是說,如果他在緩刑的2年內再度犯罪,將直接入獄服10個月刑期。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