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孔劉,生日快樂!

孔劉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10日,今天是演員孔劉 (孔侑)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孔劉 / Gong Yoo / 공유
  • 本名:孔地哲 / Gong Ji Chul / 공지철
  • 生日:1979年7月10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慶熙大學藝術設計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孔劉相關資訊:孔劉

孔劉是出道十八年的實力派演員,不管是在電視劇還是電影方面都擁有多部代表作,讓他在韓國以至全亞洲都有著高人氣,他總是努力挑戰不同類型的作品、角色,繼電視劇《鬼怪》後,他再度選擇將活動重心放在電影上,先後接下與鄭柔美三度合作的《82年生的金智英》,以及首次與朴寶劍合作的《徐福》兩部作品。

人氣一直高企的孔劉,廣告代言活動也是忙不停,雖然沒有個人 SNS,但經紀公司常分享他工作時的花絮照與影片,讓粉絲們能看到孔劉私下更多不同的面貌。期待孔劉繼續透過更多好作品,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力與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經紀公司剪輯的孔劉魅力合輯,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孔劉的生日祝福喔!

孔劉,生日快樂!
Gong Yoo Happy Birthday!
공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매니지먼트 숲@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