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TZY 夏天回歸前,JYP Ent. 宣佈官方粉絲名:MIDZY!

ITZY 官方粉絲名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出道五個月的五人女團 ITZY 宣佈她們的官方後援會名稱確定為「MIDZY (믿지)」。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8日透過 ITZY 官方 SNS 驚喜公開官方後援會名稱為「MIDZY」,還表示:「ITZY 只相信 MIDZY!(原文:ITZY는 MIDZY만 믿지!)」,MIDZY 的韓文「믿지」有著相信的意思,因此也含有 ITZY 與 MIDZY 互相信任的意義,而在宣佈粉絲名後,ITZY 也在隔天就透過 V LIVE 直播與粉絲們互動,展現出對粉絲的愛。

ITZY 在今年2月以數位單曲《IT'z Different》出道,出道曲《DALLA DALLA》MV 公開18個小時瀏覽人數就突破千萬,57日就突破一億,達成 K-POP 出道團體「最短時間突破一億瀏覽人數」的記錄,同時她們也是「最短時間獲得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一位」的 K-POP 女團,她們憑著九冠王的記錄成為「2019年歌謠界最棒新人」。

另外,出道僅五個月的 ITZY 最近已預告她們即將在夏天回歸,令粉絲們都十分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