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孔劉,生日快樂!

孔劉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 @Naver Post

韓國時間踏入7月10日,今天是演員孔劉 (孔侑)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孔劉 / Gong Yoo / 공유
  • 本名:孔地哲 / Gong Ji Chul / 공지철
  • 生日:1979年7月10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4kg
  • 學歷: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慶熙大學藝術設計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孔劉相關資訊:孔劉

孔劉在2001年以《學校4》出道,曾任模特兒的他有著修長的身型,加上帥氣的外貌,讓他很快就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新人獎、為人所熟悉。《咖啡王子一號店》為代表作,令他人氣紅遍亞洲,但他卻選擇在人氣高企時入伍服兵役,不過也絲毫不影響受歡迎程度,即使是在軍中主持的電台節目,也有著非常好的成績。

退伍後,孔劉以電影《尋找金鐘旭》回歸螢幕,接著他一手推進的電影《熔爐》讓事業登上高峰,甚至引起政府關注修訂「熔爐法」,不只如此,孔劉還一連帶來《釜山行》… 等三部票房極好的作品,加上久違地出演的電視劇《鬼怪》,令他人氣大爆發,成為各大廣告商的新寵兒,在國內、外忙不停,奠定他韓流明星的地位!

希望孔劉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也期待他向演技以外的領域發展,展現更多樣不同的面貌與魅力!最後送上孔劉在《鬼怪》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孔劉的生日祝福喔!

孔劉,生日快樂!
Gong Yoo Happy Birthday!
공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