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per Junior 希澈,生日快樂!

希澈
圖片來源:希澈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10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希澈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希澈 / Kim Hee Chul / 김희철
  • 生日:1983年7月10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0kg
  • 學歷:
    • 韓國尚志大學電腦工程學學士、計算機科學技術專業碩士
    • 青雲大學情報產業大學院放送音樂學系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金希真,音譯)
  • 更多希澈相關資訊:金希澈

希澈不知不覺已經出道十四年,近年他都藝能方面完全是大放光彩,透過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盡展他的藝能感,口才了得的他今年五月更舉辦了人生第一場脫口秀,將他的個人魅力全秀給粉絲們看;而作為歌手,希澈也一直在努力,雖然因為舊患的關係偶而會缺席專輯宣傳,但他仍然努力創作音樂、發表歌曲一展實力。

眾所周知希澈超熱愛看電視,最近他迷上中國電視劇,常常透過 SNS 分享劇照、認證照,不只如此,他還作為 YouTuber 有著活躍表現,以影片來展現他不同的面貌,希望希澈未來也透過更多作品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最後送上希澈《Old Movie》MV,大家可以前往希澈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希澈,生日快樂!
Hee Chul Happy Birthday!
희철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