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音源強者」Ben 全新數位單曲《謝謝分手》MV 公開

Ben《Thank you for Goodby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en 在3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Thank you for Goodbye (헤어져줘서 고마워)》,MV 公開。

《Thank you for Goodbye》講述因為各種大大小小的爭吵與誤會中,長時間地拖下去的戀愛讓人感到疲憊,希望今天一定要分手、結束這段戀愛的離別故事,直率的歌詞搭配上 Ben 充滿感性又哀切的歌聲,讓人對歌曲中的故事與情感更有共感,Ben 還表示她為了細膩地表達出歌曲中的感情,錄音時關掉所有燈光,進行地後半部份的時候更因為落淚而需要中斷錄製,相信更能引起剛分手的人的同感。

另外,《Thank you for Goodbye》在公開後就登上各大音源排行榜榜首,證明她「音源強者」的地位,最後來欣賞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AJOR9 [메이저9 / 메이저나인]@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