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警方將會繼續調查玟雨性騷擾案件,前進請求粉絲相信他

照片來源:神話 twitter

警方將會繼續調查玟雨性騷擾案件,前進請求粉絲相信他。

昨天 (3日) 早上,有韓媒報導有兩名20多歲女性到江南警察局報案,說玟雨對她們性騷擾,其中一位說:「他抓住我的臉、強吻我,還摸了我身體某些部位。」過沒多久,經紀公司 LIVEWORKS 出面澄清並道歉說:「沒有性騷擾,是誤會。受害者將會撤回告訴。不管事情如何,玟雨都覺得很慚愧發生這種事,他感到很抱歉,正在反省。希望大家不要做猜測性報導。」

但首爾江南警察局向 OSEN 表示:「關於玟雨的性騷擾告訴確實被撤回。但根據『性犯罪處罰特別案例法』,我們將繼續調查此案,目前提問日期等所有細節尚未確定,正在制定時間表。」

就在此時,同是神話成員前進於前往加平某處進行 V LIVE 時,談到玟雨涉嫌性騷擾一事。

他說:「我有話要說,關於玟雨有各種傳聞,但我希望直到最後你都能相信他。當藝人參加各種聚會時,會發生很多事情。希望能相信他到最後,請支持他並為他祈禱。」還補充說:「我相信你們所有人都信任我們,我希望你們不要太沮喪。我覺得只要你相信他,誤會就會消除。」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