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進有望簽約加入 LIVEWORKS COMPANY

縮圖 / 前進
圖片來源:前進@Facebook

前進與 CI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有望加入 LIVEWORKS COMPANY 與申彗星、李玟雨成為同門。

經紀公司 CI Entertainment 5日宣布:「我們與前進的專屬合約已經到期結束,未來將會全力支持前進的新開始和活動。」,之後,有消息指出前進正在與經紀公司 LIVEWORKS COMPANY 討論簽約事宜。對此,LIVEWORKS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確實正在與前進討論合約事宜,有任何進展都會再透過新聞稿告知情況。」

而 LIVEWORKS COMPANY 正是神話成員申彗星、李玟雨的所屬公司,若前進真的加入,屆時將有一半的神話成員隸屬同一間經紀公司,預計神話的團體活動會更加地容易,好安排行程。

另外,前進近年除了參加神話的團體活動,也在多個綜藝節目展現了親切愉快的魅力,今後也會繼續以豐富的活動呈現給粉絲們。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