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有人惡意網路騷擾 2PM,澤演請 Hottests 幫忙!

澤演 (圖片來源:Joynews24)

2PM 澤演請 Hottests 幫忙阻止惡意騷擾成員的不明人士。

昨天 (3日),澤演在 twitter 上傳了一些透過 email 或是通訊軟體發送訊息給 2PM 成員的截圖畫面,包括了怒罵和髒話,或是「我知道你的電話號碼和地址」等涉及隱私的訊息。其中一則跟俊昊有關的使用了憤怒的表情符號,並叫他去醫院,然後有很多笑聲符號。

澤演在推文中寫道:「Hyoro7741@gmail.com dddnnnmm59@gmail.com 可能是同一個人,不只對我做這種病態和扭曲的東西,而是對所有成員。如果你有關於此人的任何訊息,請通知我。我不會讓這個瘋狂的瘋子欺負我們。2PM 需要 Hottests 的幫忙!」

澤演在另一則推文中也補充:「讓我們一起來阻止這個人傷害我們的成員。」

 

希望可以早日揪出做出惡意行徑的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