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明洙、前進、恩地、Hani 將與守美奶奶演出治癒綜藝!

《守美山莊》成員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SKY 與 KBS2 將合作創造一部全新的治癒綜藝節目!

這部名為《守美山莊》的綜藝節目已確認開始製作,將由金守美領軍,並邀請到有著特別故事的賓客到訪這個山中的寧靜小木屋。包括有著「國民 Cook 奶奶」之稱的小木屋主人金守美在內,節目成員將注入全部心力讓到訪賓客感到開心,而金守美也將用她的溫暖與家常菜來歡迎賓客。

節目成員有管家朴明洙,是級別最高的成員、小木屋的守護者,除了看顧小木屋的各種事物,他在賓客面前也是熱心的「Yes Man」;神話前進的角色為小木屋僕人,負責生火、搬運行李的工作,也總是會現身幫賓客的忙;A Pink 恩地與 EXID Hani 則是小木屋的「共情仙子」,和賓客們有著化學反應,和他們一起笑、一起哭。

據悉,賓客們將能夠逃離鎂光燈與他人關注,花上一天的時間在這個沒有人認識他們的地方休息。

《守美山莊》將由 SKY 與 KBS 共同製作,預計2月18日首播,韓國時間每週四晚間10點40分於 SKY 與 KBS2 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