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動態

宋仲基向宋慧喬提出離婚後雙方的聲明稿

圖片來源:Star Today

宋仲基 (33) 與宋慧喬 (37) 拍攝《太陽的後裔》結緣,並在2017年的10月結婚,不到2年後的今天 (6月27日),宋仲基透過律師向宋慧喬提出離婚。目前雙方都已發表了聲明稿,完整聲明稿如下。

今日,宋仲基的律師朴載賢 (音譯) 透過官方聲明表示:「我們的律師事務所代表宋仲基,於6月26日在首爾家庭法院 (如同台灣的戶政事務所) 申請離婚手續。另外,我們在此公布宋仲基的官方聲明。」

在聲明稿中,宋仲基對粉絲們道歉,也表示希望能夠與宋慧喬和睦的離婚。以下是他的聲明稿全翻譯:

您好,我是宋仲基。

首先,我想對於宣布如此不幸的消息道歉,對我的粉絲和關心我的人都非常抱歉。

我已經開始申請與宋慧喬離婚的手續了。

與其對彼此批判、說誰對誰錯,我希望這個離婚手續可以和睦的完成。

對於我的私事,懇請大家給我空間,公開談私事對我來說非常困難,而我也會撫平自己的傷痛,並以一個演員的身分、在未來透過好的作品,釋出最大的努力來感謝與彌補大家。

謝謝。

==========宋仲基聲明稿結束==========

宋仲基的聲明稿曝光後,網路和韓國大眾開始猜測是宋慧喬劈腿,並表示她每次拍戲都與男主角鬧緋聞等不好聽的傳言。不久後,宋慧喬的經紀公司 United Artists Agency (UAA) 發表了聲明稿,解釋兩位演員是因為個性不合而離婚,請大家停止猜測,聲明如下:

對於向大家公布如此不幸的消息,我們都感到惋惜。在許多考量後,演員宋慧喬與她的老公已經開始申請離婚手續了。

(離婚的) 理由是個性的不合,因為他們無法克服而決定離婚。有關兩位演員的私事,對於無法在此向大家報告更多細節,我們請求大家的諒解。另外,我們也請大家不要發表毀謗性的文章和猜測性的留言。

==========宋慧喬聲明稿結束==========

更多消息,Kpopn 將繼續追蹤。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s://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