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已故女演員全美善經紀公司發官方聲明;警方確認為自殺

照片來源:firstnews

已故女演員全美善經紀公司發表官方聲明;警方確認全美善為自殺。

昨天 (29日),全美善自殺消息傳出後,Boas Entertainment 發表了官方聲明:「我們帶來了不幸的消息。女演員全美善已經去世,享年50歲 (韓國年紀)。她一直在接受憂鬱症治療。請為死者祈禱,也為感到震驚與悲傷的家屬祈禱。請不要傳播未經確認的謠言與不實報導。葬禮細節確定後會告訴大家。」

至於警方調查部分,他們證實為自殺:「全美善凌晨1點入住,經過 CCTV 檢視,沒有其他人進入,沒有任何殺人或入侵的證據,也沒有發現遺書。」

警方繼續說:「她最近有位家庭成員去世;母親生病,全美善正在對抗憂鬱症。她凌晨1點40分時有打電話給她的父親,估計在2小時後死亡,我們猜測在那個時候有很多人試圖打電話給全美善。」

再次祈求故人冥福。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