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O.I 確定九人合體重組,以十月回歸為目標準備中!

圖片來源:I.O.I @Facebook

曾多次傳出有望合體的 I.O.I 終於確定將以九人體制再度合體,以十月回歸為目標努力準備中。

多間韓國媒體日前報導 I.O.I 確定重組的消息,還表示已經決定好主打歌、舞蹈、MV 拍攝行程,但當時 I.O.I 相關人員回應說:「因為 I.O.I 成員們的經紀公司都不同,所以正就回歸時期與活動進行最終調整中,首先暫定以十月回歸為目標討論中,準備以迷你專輯形式回歸。」,至於是完全體還是有部份成員缺席則尚未確定。

相隔約兩天,經紀公司 Studio Blue 就在今天 (1日) 零時透過官方 SNS 正式宣佈 I.O.I 將以九人組合體,在十月發行新專輯回歸,以下是聲明內容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Studio Blue,

要告訴大家關於2017年1月結束官方活動的 I.O.I 再合體消息。

大家好?我們是 I.O.I。

在最後的演唱會上,我們曾約定「再次見面」,就像粉絲們的願望般,我們心中的某一部份也總是夢想著再合體,在各自的位置上努力向前跑。

然後,2019年10月,金世正、確有情、請夏、金素慧、周潔瓊、鄭采妍、金度妍、姜美娜、林娜英將會以 I.O.I 的名字,會稍微早一點再次站在大家的面前。

為了一直等待著的粉絲們,想早日再見面的想法好像是最強烈,雖然這次無法在一起,但全昭彌、俞璉靜也會在最近的地方給予應援的力量。

現在會以 I.O.I 的名字,未來隨時將準備過程與活動行程分享給大家,對於能再次告訴等待我們已久的粉絲們這消息感到很開心,也謝謝大家。

I.O.I 是透過2016年《PRODUCE 101》第一季出道的企劃團體,在2017年1月結束活動後回到各自的經紀公司,作為團體或 SOLO 歌手出道,雖然這次只有九位成員活動,但相隔兩年多能再次看到 I.O.I 登上舞台,相信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