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

李昇基與劉以豪將一起主持韓國綜藝節目,開放粉絲申請

照片來源:李昇基、劉以豪 IG

李昇基與劉以豪將一起主持韓國綜藝節目,李昇基公司確認,劉以豪分享粉絲申請書。

今天,韓媒 OSEN 報導李昇基將與劉以豪一起主持韓國綜藝節目,節目內容為這兩位演員到世界各地旅行,以「你的明星探訪你的世界」為主題與他們的粉絲見面。

OSEN 還說節目將由 SBS《Running Man》與 Netflix《明星來解謎》的製作團隊來製作,並在 Netflix 播出。

對上述報導,一名李昇基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的人員說:「李昇基與劉以豪決定要一起主持綜藝節目。我們也同意這節目的製作,但其他細節尚未確定。目前還無法證實是否在 Netflix 播出。」Netflix 那邊的回應則是:「我們沒有聽說過這件事,什麼都沒有決定。」

而劉以豪在21日於自己的 FB 放上該節目粉絲申請方式,請往下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