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絕對達令》官方網站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絕對達令 /절대그이
  • 節目類型:水木劇
  • 電視台:SBS
  • 首播日期:2019年5月15日
  • 主要演員:呂珍九、方珉娥、洪宗玄、洪西玲

 劇情介紹 

講述因愛情傷痛而成爲冰冷鋼鐵心臟的特殊化妝師嚴多多和擁有火紅的粉紅色心臟的戀人型機器人 Zero9 展開的愛情故事。

 角色介紹 

圖片來源:《絕對達令》官方網站
  • 呂珍九 飾 Zero9 (零九)
    擁有粉紅心臟的戀人型機器人,是比人類還要火熱的 "人型機器人"。
    Zero9本來應該去財閥女黛安娜那裡,但發現黛安娜怪僻性情的 Kronos Heaven 研究員南輔元卻把 Zero9 偷走,因多多誤親了 Zero9 而啟動了 Zero9 的戀愛功能,認定多多是主人,也即是女友。
  • 方珉雅 飾 嚴多多
    特殊化妝師。因和工作需要而上網訂製了一個假人,卻送來一個超完美的人型機器人「 Zero9 」。和王俊分手。
  • 洪宗玄 飾 馬王俊
    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外貌和傲嬌魅力的頂級明星。從新人時期開始交往了7年的女朋友 "嚴多多" 是唯一的咽喉和弱點。
    因為被匿名的恐怖粉絲威脅,而與多多分手。對突然登場的 " Zero9 " 產生嫉妒心理,即將形成三角關係。  
  • 洪西玲 飾 黛安娜
    大韓民國財閥的代表 DIA 集團的獨生女,也是唯一的繼承人,冷血精神病患者。右手的手掌到手臂是機械手臂。
    她的價值觀是認為可以用錢使喚人、只要花錢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因無法相信他人的孤獨而委託製作只看著自己的戀人型機器人。 

 預告 

影片來源:SBS NOW@YouTube

 相關連結 

Kpopn 的 Emily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