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證實已向警方提報有私生飯試闖 Chan Yeol 工作室

照片來源:W Korea

S.M. Entertainment 證實已向警方提報有私生飯試闖 Chan Yeol 工作室。

據韓媒 TOP Daily 報導,今年四月有兩名20歲的中國私生飯多次試圖闖入 Chan Yeol 與 MQ 在驛三洞的工作室,當時獨自在工作室的一名金姓女子拍下這兩名私生飯試圖闖入的片段並傳給 Chan Yeol,Chan Yeol 隨後就向警方報案。

報導中還說到這兩名中國私生飯會在機場騷擾燦烈,之前也曾多次找到 Chan Yeol 家,目前警方會以違反《出入境管理法》來調查處理。

有位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對此回應說:「在多次涉及私生飯試圖闖入 Chan Yeol 與 MQ 工作室的事件後提交了報告,」而被問到事件發生當下在工作室的金姓女子身分時,該相關人員解釋:「她是在工作室一起做音樂的人。」

這名相關人員還補充說:「因違反隱私權的行為會對我們藝人造成嚴重的痛苦和損害,我們要請求大家不要這麼做。」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