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世勳與 Chan Yeol《W Korea》:對新專輯充滿信心!

照片來源:W Korea

去年世勳與 Chan Yeol 發行了他們第一次單獨合作的 STATION 歌曲《We Young》,今年他們將作為 EXO 子團正式發行專輯。兩人在最近拍攝的《W Korea》採訪中,表達了對新專輯的 興奮之意。

Chan Yeol 說:「在過去幾個月裡,投入音樂的時間比以往任何時間都多。我們想要展示讓我們開心的音樂,也為我們的成品質量感到自豪。」

世勳還透露對將發行的專輯充滿信心,並說:「當我們發行專輯時,粉絲總是第一優先,但我相信我們的音樂不只粉絲,大眾都會喜歡的」

來看看另外一張公開的畫報,還有世勳與 Chan Yeol 分享的相關照片吧!

照片來源:W Kore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HUN(@oohseh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XO_CY(@real__pcy)分享的貼文 張貼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