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F9 相隔僅四個月,帶著迷你七輯《RPM》高速回歸!

SF9《RPM》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F9 繼迷你六輯《NARCISSUS》後,相隔才四個月,就在17日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RPM》超高速回歸。

專輯只收錄六首歌曲,永斌、朱豪、太陽、輝映、澯熙皆有參與所有歌曲作詞,其中《Echo》更是朱豪的自創曲,不只作詞、作曲,還參與編曲,透過不同風格的歌曲展現出屬於 SF9 色彩的音樂,與他們更成熟的音樂實力。

主打歌《RPM》由曾與 Justin Bieber、Chris Brown、Jennifer Lopez...等世界級藝人合作過的製作團隊 Tha Aristocrats 與 ICONICSOUNDS 製作,在公開前就掀起話題,以 RPM (Revolutions Per Minute,每分鐘轉速) 來比喻像是快要爆炸般的心臟,將努力向著你、不會錯過命運般的愛情的哀切感與執念,透過 SF9 獨特的性感魅力去表達出來。

一起來欣賞 SF9 同名主打歌《RPM》與專輯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FNCEnt、Music For You@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