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CLC 將在7月20日赴港舉辦見面會,門票將於6月4日開放優先訂票

圖片來源:輝皇娛樂

※ 最後更新:2018年6月13日,更新正式售票日期與通路。

CLC 即將在7月20日到香港舉辦《CLC LIVE SHOW IN HONG KONG 2018 – BLACK DRESS》見面會。

CLC 將在7月20日赴港,於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辦見面會,與香港的「Cheshire (CLC 粉絲名)」見面。特別的是,ELKIE 是香港籍的成員,經過長時間訓練,成功脫穎而出勇闖韓國樂壇,最近更接拍韓劇《富家公子》,成為首位挑戰韓劇的香港藝人,這次衣錦還鄉,意義也格外深刻。

另外,凡購票粉絲還有機會與 CLC 的成員們擊掌、簽名,或是獲得親簽海報和神秘禮物,喜歡 CLC 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CLC LIVE SHOW IN HONG KONG 2018 – BLACK DRESS

  • 活動時間:2018年7月20日 (五) 20:00
  • 活動地點:旺角麥花臣場館
  • 售票日期:
    • 優先售票:2018年6月4日 (一) 至6月8日 (五)
    • 正式售票:2018年6月12日 (二)
  • 售票通路:
    • 優線售票:AEG Promotion Ltd. 官方網站、電話訂票:(852) 28 611 611
    • 正式售票:CITYLINE 購票通官網、通利琴行售票處、電話訂票:(852) 2854 1362
  • 票價:港幣 980 / 580 元 (約新台幣 3,722 / 2,203 元)
  • 粉絲福利:
    • 全場觀眾可參加演出後舉行的擊掌會
    • 購買980元票價的粉絲,可抽 1) 簽名會,按照韓國簽名會方式進行,可送禮及拍照 (50名) 2) 親筆簽名神秘禮物 (50名)
    • 購買580元票價的粉絲,可抽親筆簽名海報 (30名)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