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FTISLAND 敏煥因抱著兒子為棒球開球而道歉

照片來源:敏煥 IG

8日,FTIsland 敏煥受邀到大田棒球場為韓華與 LG 的比賽開球,一開始敏煥先演唱國歌,Yul Hee 與兒子 Jae Yul 在一旁,然後敏煥用嬰兒背帶將兒子抱在身前開球。

隨後,韓華球隊將開球影片上傳後,許多人對於敏煥在場上因投球而快速轉動上半身,可能會讓他背在胸前兒子的脖子受傷感到十分擔憂。

昨天 (9日),敏煥在他個人 IG 上向大家道歉,內容如下:

您好,我是崔敏煥。

我要對在韓華與 LG 比賽中,許多擔心我第一次開球會對孩子可能發生的危險的人道歉。

我很高興能和兒子一起在這光榮的位置 (指受邀上場開球)。在去開球以前,我做了很多練習,也想了很多如何在投球時很適合當下並安全的情況。

因為我的疏忽可能對孩子造成危險,而讓很多人為此擔心感到很抱歉。

作為一個比世界上任何人都更愛自己孩子的父親,我會盡我所能確保我的孩子安全健康地成長。對引起爭議,再次感到抱歉。

韓華球隊已經刪除了該影片,但韓國新聞台還是有該新聞的畫面,如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channel A news@dailymotion.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