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rl's Day 惠利,生日快樂!

惠利
圖片來源:惠利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9日,今天是 Girl’s Day 惠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惠利 / Lee Hye Ri / 이혜리
  • 生日:1994年6月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6kg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惠利相關資訊:李惠利

惠利在過去兩年都以個人活動為主,與 DreamT Ent. 約滿後在今年四月簽約新生經紀公司,而她出道八年多,早就在音樂、演技、綜藝方面佔有一席之地,作為演員她主演多部電視劇,其中影像最深刻的當然是《回答吧1988》,而她的首部古裝作《物怪》同時也是她進軍大螢幕之作,展現出她在演技方面的成長。

說到惠利不能不提的當然是她的撒嬌,到現在都不時能看到她在節目中重現,而她也持續透過《驚人的星期六》讓大家看到她舞台外不同的面貌與魅力,希望惠利未來繼續努力,透過在各領域的活動盡展她的才能!最後送上惠利在《驚人的星期六》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惠利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惠利,生日快樂!
Hye Ri Happy Birthday!
혜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