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經紀公司出面否認尹均相交往傳聞

圖片來源:SBS

經紀公司出面否認尹均相交往傳聞!

昨天 (5日),韓國媒體報導尹均相正與比他小7歲的大學生J小姐在交往中,與J小姐熟識的人說:「J小姐跟一些朋友說他們正在交往,他們會約會也會去彼此的家。尹均相會在忙碌的行程中找時間約會,他們只是一般普通的戀人。」

J小姐還在 IG 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看得出是尹均相的家 (之前曾在電視節目中曝光),還有他的寵物與劇本;她也發過與尹均相有關的 kakao talk 對話截圖,個人大頭照是尹均相的寵物與他正在討論拍攝時所錄的影片。這些貼文都已經刪除,IG 帳號也設為私人。

照片來源:體育今日
照片來源:體育今日
照片來源:體育今日

而尹均相經紀公司否認交往傳聞,並澄清說:「他們沒有交往,只是透過熟人見面的朋友。尹均相常在家裡聚會,而且都還有其他熟人一起。」 尹均相目前正拍攝 OCN《臨時工先生》,預計7月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