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圭賢已完成《黃金漁場》錄製,由 HOONY 擔任特別 MC

HOONY、圭賢、殷志源、YOON、李陳鎬
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圭賢與 WINNER YOON...等人作客《黃金漁場-Radio Star》,並由 HOONY 擔任特別 MC。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在5日表示:「HOONY 作為特別 MC 出演,嘉賓則是殷志源、圭賢、YOON、李陳鎬,今天完成錄製後預計會在下週播出。」,這是前 MC 圭賢退伍後首次作客《Radio Star》,令人期待他與其他三位 MC 再會時會展現怎樣的默契與化學效應。

此外,由節目開播至今已經擔任《Radio Star》12年 MC 的尹鍾信,日前透過 Instagram 表示:「為了明年的『月刊尹鍾信』十週年,將會進行『異鄉人企劃』,今年十月起會中斷所有節目活動,前往海外專注在音樂製作上。」,宣佈他將從節目中下車,而新 MC 確定為安英美,她憑著以嘉賓、特別 MC 出演時的亮眼表現認得製作組的認同,因此邀請她成為《Radio Star》的首位女 MC,消息一出令人期待她與金國鎮、金九拉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另外,尹鍾信下車與安英美加入的時間尚未確定,兩人仍與製作組在討論中,而圭賢作客的部份將在6月12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