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Z*ONE、fromis_9 公司正式對惡評者提出告訴

縮圖 / IZ*ONE、fromis_9
圖片來源:IZ*ONE、fromis_9 @ Facebook

IZ*ONE、fromis_9 所屬公司 Off The Record Entertainment 在去年 (2018年) 10月17日將對惡評者採取法律行動,昨日 (5日) 分別在兩組藝人的官方 Fan Cafe 向粉絲表示他們即將對惡評者發出第一份起訴。

公司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Off The Record Entertainment。首先,感謝所有粉絲對 Off The Record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fromis_9 與 IZ*ONE 的關注與愛護。

去年10月17日,我們透過警告通知如果以謠言、惡評、誹謗、性騷擾等中傷行為持續發生,為了保護藝人,我們會直接採取法律行動。

目前,我們已經透過粉絲舉報與個人監測蒐集到 (起訴相關) 材料,也計畫在6月中提出第一起告訴,要求官方調查。

如果之後,旗下藝人的這些資料確定為惡意誹謗與謠言,並傳送到我們的 email,我們會在仔細審查之後採取額外的法律行動。

我們要再次聲明,為了保護藝人我們會毫不留情地採取強烈法律行動,我們會盡全力維護旗下藝人的權益,並在未來持續監督與積極回應。

我們要再一次地謝謝愛著、珍惜著我們旗下藝人的大家,也希望大家繼續溫暖地鼓勵並支持 (藝人)。謝謝。」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