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燦多個人迷你二輯發行,尹鍾信創作的主打歌 MV 公開

燦多《天氣好的日子》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1A4 燦多發行暌違約三年的全新個人迷你專輯《天氣好的日子 (날씨 좋은 날)》,同名主打歌 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除了尹鍾信創作的主打歌《One Fine Day (날씨 좋은 날)》外,還收錄了燦多的自創曲《這愛情 (이 사랑)》與《沒關係 (괜찮아요)》,CNU 入伍前送給燦多的禮服《斜線 (사선)》、Din Din 為燦多打造的《雨聲 (빗소리)》,和與孔燦合唱的《Love, always you》,以不同風格的歌曲來展現燦多更成熟的面貌。

主打歌《One Fine Day》是尹鍾信為了燦多而創作的歌曲,他從沒有微細懸浮粒子的藍天、閃耀的日子中獲得靈感,講述已逝去的愛情燦爛的瞬間,在耀眼、晴朗的天空中浮現,讓人的心情在天氣好的日子反而更容易變得傷感,搭配上燦多感性豐富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歌曲中的情感。

另外,燦多將在6月29、30日舉辦個人演唱會《風森林》。一起來欣賞燦多前往德國柏林拍攝的主打歌《One Fine Day》MV 與迷你二輯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푸딩백곰@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