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恩地出演《YOLO SOLO》第二季,出道後首推個人實境綜藝

恩地
圖片來源:LIFETIME

A Pink 恩地確定出演 LIFETIME 旅行綜藝《YOLO SOLO (욜로홀로)》第二季,推出出道後首個個人實境綜藝節目。

恩地作為人氣女團 A Pink 出道已經第九年,同時她還是 SOLO 歌手、演員,透過首個個人實境綜藝《YOLO SOLO》,她將離開繁忙的日常,為了自己而開始特別的旅行,希望能找到作為歌手與演員的轉捩點,她預計在六月底出國前往澳洲雪梨進行拍攝,七月中旬透過 LIFETIME 的 YouTube、Facebook、Naver TV...等數位平台先公開,之後會再透過電視播出。

去年播出的《YOLO SOLO》第一季主角是演員金所泫,以「二十歲是第一次」為主題前往美國加州旅行,公開不是演員,而是平凡20歲青春少女金所泫最真實的面貌,累積瀏覽人數已經達到500萬,在國內外粉絲間有著高人氣,而接棒出演的恩地也令人期待她將展現私下真實的樣子。

另外,恩地最近正舉辦首次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同時還忙於為她的大螢幕處女作《0.0MHz》進行宣傳活動,以歌手與演員身份活躍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