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FRIEND 信飛,生日快樂!

信飛
圖片來源:GFRIEND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3日,今天是 GFRIEND 信飛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信飛 / SinB / 신비
  • 本名:黃恩妃 / Hwang Eun Bi / 황은비
  • 生日:1998年6月3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6kg
  • 學歷: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 實用舞蹈科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信飛相關資訊:信飛

信飛在2015年作為 GFRIEND 成員出道至今已經四年多,她每次都會透過舞台展現出更成熟的面貌、更進步的歌舞實力,不只忙於團體的國內外宣傳活動與公演,去年她就以個人身份透過「STATION X 0」企劃與 SEUL GI、請夏、小娟合作,讓大家看到她有別於 GFRIEND 時的風格,盡展屬於信飛的魅力與才能。

除了活動外,相信粉絲們最關心的就是信飛的健康,總是非常努力的她在上月演唱會上舊患復發,這讓追求完美的她忍不住落淚,令粉絲們都十分心疼,希望信飛在活動的同時也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最後送上 GFRIEND《Sunrise》信飛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GFRIEND 官方 Instagram 向信飛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信飛,生日快樂!
SinB Happy Birthday!
신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