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南宮珉休假與女友同遊夏威夷,以 Lovestagram 放閃!

南宮珉、Jin Areum
圖片來源:南宮珉、Jin Areum @Instagram

目前正在休假中的演員南宮珉,與女朋友 Jin Areum 一起前往美國夏威夷旅行,並透過「Lovestagram」公開照片放閃。

南宮珉與 Jin Areum 連續兩天都有透過 Instagram 分享在美國夏威夷旅遊的認證照,並寫下:「alloha」、「in hawaii」、「healing」...等等的文字,雖然他們沒有上傳合照,但卻各自在 Instagram 上分享在相同場所拍攝的照片,看起來是兩人互相給對方拍攝,明顯地以「Lovestagram」放閃,讓大家也感受到他們的甜蜜。

南宮珉、Jin Areum 在2016年二月公開認愛,兩人這三年內愛得低調的同時也努力工作,南宮珉才剛結束電視劇《監獄醫生》的拍攝,這次夏威夷旅行就是他用私費來請跟自己在現場工作的 (公司) 工作人員一起旅遊,而女友 Jin Areum 也同行。

另外,南宮珉在1日的 JTBC《認識的大哥》中流露出對女友的愛,透露因為 Jin Areum 像孩子般所以稱呼她為孩子,播出後在網友間引起熱烈的關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