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排行

房時赫、李秀滿再次獲美國雜誌《Variety》的「國際音樂領導人物」殊榮

房時赫、李秀滿 ((圖片來源:chosun.com、體育韓國)

房時赫、李秀滿再次被美國雜誌《Variety》選為「國際音樂領導人物」!

以「國際音樂影響報告」為題,雜誌《Variety》報導:「當我們期待不高時,來了《Gangnam Style》、《Despacito》或 BTS 防彈少年團,讓我們意識到還有多少我們不知道的、多少超棒的音樂從我們的雷達上溜走;與此同時,感謝串流,(這些音樂) 就在我們面前。誰是下一個?哪首歌是下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然後找到,正是這樣的刺激鼓勵著我們 ─ 還有所有此篇文章中列出的,面對國際的執行者 ─ 去做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Variety》將房時赫描述為 CEO 與 BTS 的執行製作,並列出他們過去一年來眾多成就,也提到了 Big Hit Entertainment 最新團體 TXT。而今年,是房時赫第二年獲選。

該雜誌也透過詳細介紹 EXO、NCT 127、Red Velvet 與威神V等團體的成功來表示李秀滿的成就。今年是他第三年獲選為「國際音樂領導人物」

名單上的其他得獎者包括環球音樂集團市場開發部執行副總裁 Adam Granite、英國與愛爾蘭索尼音樂董事長兼 CEO Jason Iley、騰訊音樂娛樂 CEO 彭迦信,亞洲華納音樂集團總裁 Simon Robson... 等。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