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iffany 發新歌 MV《Runaway》,秀英填寫韓文歌詞!

照片來源:Tiffany《Runaway》MV 截圖

Tiffany 新歌 MV《Runway》,韓文歌詞是秀英寫的!

5月31日,Tiffany 發行了韓國混音版《Runway》,這首歌原收錄於首張美國迷你專輯《Lips on Lips》。這首歌同時展示了 Tiffany 作為歌手獨特的音色與才華,並邀請到鋼琴家 Chloe Flower 彈奏配樂和 R&B 傳奇娃娃臉 (Babyface) 配唱,並由以替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製作音樂而聞名的 The Rascals 製作、東方聯盟 (Far East Movement) Kev Nish 負責改編。

韓國混音版《Runway》找來了同是少女時代成員的秀英撰寫韓文歌詞,此舉展現出成員們就算忙於個人活動時,依舊維持著堅強的友誼!

來看 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Tiffany Young@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