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圭賢《Section TV》透露理想型:BLACKPINK JISOO

圭賢《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圖片來源: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截圖

Super Junior 圭賢與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進行訪問,透露 BLACKPINK JISOO 是他的理想型。

30日晚上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公開與圭賢進行的訪問片段,退伍才22天的他表示最開心的是不用想今天是星期幾,能一直睡到很晚,不用像公司職員般,而是能舒服地生活,他更透露始源亡伍後常常打電話給他,厲旭、東海、銀赫則有去他的粉絲見面會,他還笑著說:「因為我記性很好,所以我會覺得哪些成員沒來,大概十年內都不會忘記。」

退伍才不久的圭賢最近傳出戀愛說,本人也快速地在 SNS 否認,對此圭賢表示:「我真的沒見過那位,連那位是誰都不知道。我真的沒談戀愛很久,感覺都成為『戀愛傻瓜』了,我很想念戀愛的感情,現在想陷入愛情中,而且我也常唱愛情有關的歌,可是卻快忘記戀愛是什麼感覺。」,當他說想跟人牽手時,搭配上製作組給的背景音樂,顯得他有些可憐、讓人心疼。

當問到他的理想型時,圭賢回答說:「我喜歡清純的類型,而頭髮綁起來的女生好像會更有魅力。」,而最接近他理想型的藝人,圭賢直白地表示是 BLACKPINK 的 JISOO。最後圭賢表示 Super Junior 一定會在今年內回歸,公司一直都有在準備中。

一起來欣賞圭賢《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的部份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