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珠妍在 IG 疑似誤上傳與 GD 合拍的影片,現已刪除!

照片來源:G-Dragon FB、珠妍 IG

珠妍在 IG 疑似誤上傳與 G-Dragon 合拍的影片,已經刪除!

G-Dragon 與珠妍的戀愛說從2017年11月因網友發現他們一起拍對嘴影片而開始,過沒幾天,網友翻出他們在2016年10月於 IG 上傳的照片,好像是一起到夏威夷去玩,接著,2018年元旦 Dispatch 就爆出他們互相前往對方家中約會與到濟州島旅遊的照片。但兩方都否認交往,或是說為藝人私事,不清楚狀況。

就在今天凌晨,珠妍在 IG 上傳了一段與 G-Dragon 合拍的影片,然後馬上刪除,影片中兩人利用 app 裝扮成鹿的樣子已被截圖 (如下圖)。

照片來源:sportskhan

對此,珠妍的經紀公司說:「這是藝人的私生活,難以確認。」。

另外,有部分粉絲到珠妍最新 IG 貼文下留言:「你是神經病嗎?總是這樣,想紅是嗎?」、「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BIGBANG 很困難了..」、「你發文前可以先想想 GD 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