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她的私生活》30日終演,主角分享感想,OST 一次欣賞!

《她的私生活》終演
圖片來源:tvN

tvN《她的私生活》在30日終演,朴敏英、金材昱兩位主角分享感想,OST 也已經全部公開。

《她的私生活》製作組在終演前公開主要角色們與最後一集劇本的認證照,包括朴敏英、金材昱、安普賢、朴珍珠、金美京、孟床訓、李一華...等演員們,並分享兩位男女主角的感想,感謝觀眾們這段時間給予的愛與支持。

首先是飾演完美美術館策展人兼偶像粉絲成德美的朴敏英,她表示:「在約三個月的時間裡,作為能向工作、愛情、迷偶像這些自己喜歡的事付出愛與熱情的德美生活,我感到很幸福,德美擁有的溫暖又積極的面貌,也給了我很好的力量。我要向一起打造《她的私生活》的所有工作人員與出演者們致謝,因為是跟好的人一起愉快地拍攝的現場,感覺會長久地留在我的記憶中,最重要的是感謝喜歡、支持『Rabbit Couple』的觀眾們,大家的愛讓德美與 Ryan 變得更美好,謝謝。」

接著是飾演男主角 Ryan Gold 的金材昱,他表示:「透過成德美這位有能力的美術館策展人兼偶像站姐的日常中所開始的故事,想傳遞給觀眾的訊息很鮮明,我想向為了這 (傳遞訊息) 而努力跑過來的所有工作人員、演員們與製作組說聲謝謝。我自己也在德美與 Ryan 的愛情中學會尊重、理解與關懷,能夠向觀看我們作品、喜歡這部劇的觀眾們送上屬於春天的悸動,讓我覺我很幸福,這段時間因為大家對《她的私生活》與 Rabbit Couple 的支持,讓我真心地感到幸福,祝大家健康。」

隨著《她的私生活》終演,所有 OST 也已經全部公開,參與的歌手包括 (G)I-DLE、洪大光、IN2IT、Davichi 李海麗、1415、河成雲、RUNY 與 U-mb5...等等,最後一起來欣賞這八首 OST 的 MV 與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Roseapple CH@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