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材昱、朴敏英新劇《她的私生活》4月10日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金材昱、朴敏英《她的私生活》海報
圖片來源:tvN

金材昱、朴敏英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她的私生活 (그녀의 사생활)》確定4月10日首播,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她的私生活》改編自網路小說《姐姐粉絲.com》,講述在職場上是完美的美術館策展人,私下則是喜歡偶像的迷妹成德美 (성덕미,朴敏英 飾),與挑剔的上司 Ryan Gold 相遇後所發生的故事,製作組日前先後公開兩位主角的宣傳海報與預告。

公開的海報以清新的藍天為背景,朴敏英拿著粉絲們用來追星拍照用的照相機,直白地表達出她「迷妹」的身份,同時穿著米白色正裝的她,形成一種反差感,而金材昱則用手輕托著大型鏡頭,兩人互相依靠、充滿魅力的表情,就像是在預告著他們將為大家帶來心動的春日愛情,特別是海報上「我說這是愛,但世界說這是沈迷」的文案,更是說出了這世界上沈迷於某一人事物的所有人的心聲,相信能引出很多人的同感。

日前公開的預告中,朴敏英來回於美術館策展人與迷妹的身份,她以服裝來區分職場與私下,但不管是哪一種身份都能展現出完美的專業精神,她在影片中表示自己最害怕的是公開自己迷妹的身份,令人好奇她選擇過雙重生活的原因,而朴敏英在劇中喜歡的偶像團體 White Ocean 確定由 ONE 與 IN2IT 的 HYUNUK、INHO、INPYO、JIAHN 飾演。

而金材昱的個人與主要預告中,作為美術館館長兼天才畫家,他散發出一種強勢的魅力,但是站在地鐵站樓梯遇到人潮時的樣子卻有十分搞笑,特別的是他在介紹自己時,會將自己描述為一件美術作品,表示:「作品名稱是 Ryan Gold,完美的比例是特徵」,他還問朴敏英是否想擁有自己,展現充滿自信感的同時還有著反轉魅力,但朴敏英卻低聲說:「瘋子」,加上朴敏英即將被金材昱發現迷妹身份,讓人更期待他們的故事。

另外,金材昱、朴敏英《她的私生活》將接檔《觸及真心》在4月10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