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朴敏英、金材昱確定出演《她的私生活》,高顏值組合令人期待爆棚

縮圖 / 朴敏英、金材昱
圖片來源:Newsen

朴敏英、金材昱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她的私生活》,高顏值組合讓人期待爆棚!

由《名不虛傳》洪忠燦導演執導、金慧英編劇執筆的《她的私生活》改編自作家 Kim Sung Yeon 的網路小說《姐姐粉.com》,劇情講述瘋狂追星的女粉絲和兩個男人之間的故事。

劇中,朴敏英飾演從 god 的尹啟相開始,至今已瘋狂追星20年的成德美,平時隱藏著自己迷妹的身分,在美術館擔任策劃主管,過著全然不同的雙重生活;金材昱則飾演新任館長 Ryan Gauld,是一名孤獨卻不自知的個人主義者,在得知德美的雙重生活後,對她產生濃厚的興趣。

而《她的私生活》預計今年上半年接檔李棟旭、劉寅娜《觸及真心》播出,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