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在奐雖身體不適,但仍在《THE SHOW》拿下首個一位

金在奐《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Twitter

金在奐28日因身體不適而被送往醫院,但他仍然在 SBS MTV《THE SHOW》中拿下 SOLO 出道後的首個一位。

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8日表示:「金在奐在《THE SHOW》後被送往醫院,他由早上起就因為感冒症狀而發高燒,中午的時候打完點滴後按原定行程出演《THE SHOW》,可是因為高燒一直不退,身體狀況也變得更不好,所以節目結束後立刻送他前往醫院。」

雖然金在奐身體不適,但他在《THE SHOW》中仍然帶來精彩又帥氣的舞台,還擊敗 AB6IX《BREATHE》與 Lovelyz《Beautiful Days》拿下本週冠軍,這是金在奐 SOLO 出道後以出道曲《Begin Again》獲得的首個一位,他以開朗的樣子分享得獎感想並完成安可舞台,一點都沒有露出生病或疲憊的氣色,盡展他的專業精神。

另外,一起來欣賞金在奐帶來的《Designer》、《Begin Again》舞台,與一位安可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he K-POP : SBS PLUS@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