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志訓,生日快樂!

朴志訓
圖片來源:朴志訓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9日,今天是 SOLO 歌手兼演員朴志訓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志訓 / Park Ji Hoon / 박지훈
  • 生日:1999年5月29日
  • 身高:172cm
  • 體重:60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志訓相關資訊:朴志訓

朴志訓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以第二名之姿作為 Wanna One 出道,今年初正式結束團體活動後忙著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他,以 SOLO 歌手身份在三月出道,首張個人專輯就獲得很好的成績,憑著充滿性感魅力的主打歌,即使在沒有出演音樂節目宣傳的情況下也能拿下一位,證明「國民收藏男」的高人氣。

一直給人可愛、撒嬌形象的朴志訓,其實有著男子漢、性感...等反轉魅力,舞台上能完美消化各種風格的他,舞台下同樣透過自家節目《Wink Arcade》展現多樣的面貌,是讓 MAY (粉絲名) 不得不愛的男孩,最近志訓還忙於拍攝他成人後的首部電視劇《花黨:朝鮮婚姻工作所》,令人期待童星出身的他的演技實力!

自開始個人活動後,朴志訓可以說是忙不停,即使如此他也不忘為其他 Wanna One 成員應援,展現不變的友情,希望演藝活動才剛正式開始的朴志訓,未來透過更活躍的活動,讓更多人看到他還沒展現的才能與魅力!最後送上朴志訓出道曲《L.O.V.E》MV,大家可以前往朴志訓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志訓,生日快樂!
Park Ji Hoon Happy Birthday!
박지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PARK JIHOON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