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邕聖祐將在6月7日發行數位單曲,並公開粉絲名:WELO

邕聖祐 V LIVE
圖片來源:Fantagio

邕聖祐橫跨音樂與戲劇界,將與6月7日發行數位單曲《HEART SIGN》,並在日前親自公開官方後援會名稱。

經紀公司 Fantagio 透過邕聖祐官方推特表示,邕聖祐確定參與飲料品牌「百事 (PEPSI)」與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合作推出的2019年特別企劃「FOR THE LOVE OF IT」,他接棒春天篇宣傳大使 Ravi、銀河與 Groovy Room,擔任夏天篇的宣傳大使,將在6月7日發表由 Flow Blow 製作的夏天篇主題曲《HEART SIGN》,這是邕聖祐結束 Wanna One 活動後發表的首支 SOLO 曲,消息一出令粉絲們都十分期待。

此外,邕聖祐在24日透過 Naver V LIVE 直播公開官方後援會名稱,他表示收到了很多充滿意義與粉絲的愛的名稱候補,像是「宇宙 (우주)」、「Foreong (포레옹)」、「miniongs (미니옹즈)」、「Sweet (스윗)」等等,而邕聖祐最後選擇的官方後援會名稱是「WELO (위로)」。

「WELO」是「We Eternally Love Ong seong wu (我們永遠愛邕聖祐)」的簡寫,同時也有著「邕聖祐與粉絲是互相給予安慰的存在」與「希望邕聖祐作為藝人持續向上跳躍」的意義,邕聖祐表示:「因為『安慰』是在心中給我很多悸動的單詞,所以讓我更喜歡這名字。」,而他也很快就為粉絲們創造出「WELONG (위롱)」這可愛的愛稱,粉絲們也很滿意這名字,直喊「邕你輩愛 (옹널평사*)」,節目的最後他更宣佈很快就會有跟後援會相關的好消息,並逆兗:「謝謝你們總是成為我的安慰,就像名字般,希望我們成為對方的安慰。」

另外,邕聖祐最近正忙於拍攝預計在七月播出的 JTBC 電視劇《18歲的瞬間 (열여덟의 순간)》。最後來看看邕聖祐《HEART SIGN》的預告吧:

註:邕你輩愛是「邕聖祐,一輩子愛你」的縮寫,韓文「옹널평사 (옹성우 널 평생 사랑해)」直譯是「邕你輩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