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 Ent.否認 MBC《Straight》對梁鉉錫仲介性服務的指控

圖片來源:YG Ent.

YG Entertainment 否認 MBC《Straight》對梁錫仲介性服務的指控。

昨天 (26日),MBC《Straight》發布了一則預告影片,影片中報導梁錫為外國投資者提供性服務。

YG Entertainment 否認梁錫為外國投資者提供性服務的說法。但《Straight》聲稱他們已經握有證據,可以證明梁玄錫在2014年7月為兩名東南亞投資者安排了這類服務。

該節目還說:「梁錫與一位 YG 歌手在江南某高檔韓國餐廳等待投資者,奇怪的是,有25名女性陪同8位男士來到餐廳。在這25名女性中,至少有10名來自與 YG 關係密切的著名成人娛樂公司。」

繼續接著說:「飯後,他們移動到一個據說是梁錫擁有的江南俱樂部 NB。我們已經有證據證明,這俱樂部涉及性服務。」

YG Entertainment 對此做了回應,否認上面的內容,並聲稱:「這報導是錯誤的。雖然梁錫在場,但是受邀於一位熟友,當天沒有任何性服務事宜,也從來沒有提供過任何服務。」

有梁錫這報導的《Straight》會在今天晚上播出,待播出後再看看是否有更多後續,我們持續關注!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