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恩地香港演唱會獻唱未公開歌曲、送上撒嬌歌引發陣陣尖叫

恩地香港記者會、演唱會 (縮圖)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恩地個人演唱會《暳花》於5月18日、19日在香港舉辦,並於17日率先訪港,在 apm 商場舉辦記者會,與媒體、粉絲先行見面。演唱會上,恩地一共帶來了《Hopeful Sky》、《The Spring》... 等23首歌曲,以現場樂團的方式演出,讓粉絲們一飽耳福。

恩地香港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17日的記者會吸引了不少粉絲到場,讓恩地直言聽到歡呼聲不只感到驚喜,也瞬間充滿了力量,恩地還特別走到觀眾席與 Panda (粉絲銘) 們合照呢!《暳花》演唱會香港場原定只舉辦一場,但因粉絲反應熱烈又臨時加開了一場,對此,恩地在記者會上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並表示雖然此趟只準備了中文歌曲,沒有準備廣東歌,但承諾下次會準備廣東歌曲喔!Panda 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下次與恩地的碰面!

此次演唱會也是恩地首度個人訪港,恩地坦言沒有成員們在身邊有點緊張,至於成員們平時是如何給予支持?恩地開玩笑地說:「其實她們不是很關心我。」接著解釋是因為大家工作都很忙,所以比較少替自己加油,不過恩地此次訪港前,成員們特地聚了一次隊長初瓏也特別給恩地鼓勵呢!

之後,恩地透露自己最愛的香港美食是飲茶小點,並表示很希望能夠一邊吃飯、一邊觀賞維多利亞港的夜景!至於粉絲們期盼的與偶像用餐,恩地笑說:「可以一起吃飯,不過要各付各的喔!」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恩地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演唱會上,恩地超有誠意地全程以廣東話進行,不僅帶來了自己的歌曲《Hopeful Sky》、《The Spring》... 等,還帶來了《小幸運》、《那些年 (張力尹 ver.)》與《Being There》中文版等三首中文歌,以及火星人布魯諾 (Bruno Mars)《Treasure》、碧昂絲 (Beyonce)《Love on Top》等共23首歌曲!其中,她還特地邀請到香港歌手林奕匡擔任特別來賓,合唱了布萊德利庫柏 (Bradly Cooper》與女神卡卡 (Lady Gaga) 的《Shallow》,林奕匡表示自己的太太就是位 Panda,自己在家會看 MV,更即席哼了一小段《LUV》!

除此之外,恩地也在香港場演唱會上獻唱了一小段的未公開新曲!加上撒嬌歌曲《Kiyomi》和《Sweet Heart (오빠야)》。整場演唱會現場陣陣尖叫不停歇!活動最後在輕快的《First Love》後畫下了完美句點。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