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MINO 在採訪中表示:綜藝做太好是否會影響我的音樂形象?

照片來源:MINO IG

MINO 在 tvN 的《新西遊記》與《姜食堂》等綜藝節目展現私下的另一面廣獲好評,而在最近宣傳 WINNER 新專輯《WE》的採訪中,MINO 對這樣的人氣表達感激,但同時也傳達了自己的擔心。

MINO 說:「我從第二季《姜食堂》成功回到大眾視線,拍攝時我玩的很開心,也很努力 (進行拍攝)。我也有在《姜食堂》第一季出現,但我不確定... 我不覺得我是一個綜藝人了,還是只是很擅長綜藝,但我努力工作以免造成麻煩。」他繼續說道:「我其實可以在回來之後馬上回歸的,我離開很長一段時間去拍《姜食堂》第二季,很感謝團員們在我缺席時完成 (專輯) 工作。」

MINO 也談到歌手與綜藝咖的生活差異:「我覺得能出演綜藝是值得感激的,我很感激能夠跟全國最好的主持人前輩們一起拍攝、稱兄道弟、在拍攝以外的地方變得親近、拍攝時一起玩得開心。但我在綜藝形象與我的主要職業 ─ 音樂人之間感受到了差距,在我因《新西遊記》受到喜愛時感到困惑,很多人認識我,但我想知道如果我的綜藝形象變強,我以音樂人身份進行的宣傳是否會受到 (綜藝人形象的) 偏見影響。」

他也透露自己特地找了經歷類似的殷志源前輩聊聊,並接著說:「所有的前輩都說『你就是得做好』,這真的很難而且很難理解。但無論我怎麼思考,結論都是如果我像現在一樣,在綜藝節目的 MINO 和 WINNER 的 MINO 上都這麼努力,那麼很多人都會認識我,我的心情也變得比較舒服了。無論我 (的身份) 在哪裡,我都會努力。」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