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金在奐親自參與創作的首張迷你專輯發行,MV、音源公開

金在奐《Anoth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金在奐在20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Another》SOLO 出道,金裕貞出演的主打歌《Begin Again (안녕하세요)》MV 公開。

出道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金在奐親自參與所有歌曲的作曲,還有四首歌曲的作詞,不只讓大家欣賞到他充滿感性與爆發力的歌聲,還展現出作為唱作人的才能,令人期待他在音樂方面的無限可能性。主打歌《Begin Again》是名品抒情歌手任昌丁作詞,他與熱門作曲家野豬、金在奐共同作曲,有著中毒性高的旋律的 Pop R&B 風格抒情曲。

《Begin Again》講述只要經歷過分別的人都會共感的離別故事,公開的 MV 中請來童星出身,最近開始轉型為成人演員的金裕貞出演,她與金在奐飾演一對戀人,由甜蜜到分離,搭配上金在奐的歌唱力與有著豐富感性、表達力的歌聲,讓人感受到歌曲中所傳遞的情感。

一起來欣賞金在奐 SOLO 出道曲《Begin Again》與首張迷你專輯《Another》的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Sou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