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建模父親19日因病逝世,《我家的熊孩子》表示節目會如常播出

金建模
圖片來源:OSEN

金建模的父親在19日因病逝世,他出演中的 SBS《我家的熊孩子》表示節目會如常播出。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金建模父親生前一直與病魔抗爭中,可惜最後仍然不敵,在19日因病過世,金建模與母親李善美女士、兄弟...等家人們守在靈堂,故人的靈堂設置在首爾聖母醫院特室31號,將在22日上午9點30分 (韓國時間) 出殯並下葬在龍仁。

金建模與母親一起出演中的 SBS《我家的熊孩子》今天 (20日) 表示:「製作組已經去過靈堂 (拜祭),金建模父親過世不會影響到節目錄製或是播出,會像19日的節目般正常播出 (金建模的部分)。」

祈求故人冥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