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宣布 Boy Friend 正式解散

照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宣布 Boy Friend 正式解散。

昨天 (17日),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 Boy Friend 官方 facebook 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有著成員們的歡樂與笑臉,並留下文字「作為令 Starship Entertainment 驕傲的藝人,真誠地感謝你們的熱情與真心。我們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所有時刻。謝謝。(原文:스타쉽의 자랑스러운 아티스트로서 보여준 열정과 마음에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함께했던 모든 순간들을 잊지 않겠습니다. 고맙습니다. FROM STARSHIP ENTERTAINMENT)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也發表了官方聲明,如下:

我們真誠地感謝熱愛並支持 Boy Friend 約8年的粉絲們。

我們與 Boy Friend 成員就未來的活動進行了認真的討論,經過深思熟慮後,我們在2019年5月16日達成協議,決定結束團體的活動。

我們真誠地感謝8年來愛著 Boy Friend 的粉絲們,我們希望大家能在成員們新的開始時能繼續熱情地支持他們。

一起祝福成員們有美好的未來,並繼續支持他們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